最新訊息國立台灣大學法務處響應式網頁設計作品上線

190738
次閱讀
台灣大學為建立完善法制,支持校務發展,及提供師生專業法律服務,於民國108年10月成立校級功能性「法務處」。業務範圍:協助台大各單位撰擬或修正校內規章、審閱台大業務相關契約及法律文件、提供台大各單位法律諮詢與法律服務、承辦或協助台大訴訟案件、其他法制事務之處理。

國立台灣大學法務處響應式網頁設計作品上線

我們協助台大法務處設計網站,除了手機可以正常瀏覽外,學生同時可以使用平板電腦與手機瀏覽網頁。

應用技術:

網站採用響應式設計,支援平板電腦與手持裝置,可以實行行動網頁資訊傳達服務。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網站首頁使用區塊ICON管理模組,利用大型ICON指引學生點選,並且設計管理程式讓法物處管理員可以自行更換ICON與文字、連結。

網頁設計

台灣大學提供校內各單位中英文網站製作平台,站台提供十種不同的版型各單位可自行依造網站內容做挑選不管直式網站、橫式網站,紅色、綠色、咖啡色,都能找到屬意的網站版型,屬於部份DIY網頁設計功能,法務處工作人員在不熟悉DIY網頁設計功能情況下委託本公司設計網頁,我們採用OPENSOURCE開放原始碼CMS為台大法務處設計網站,網站架設在亞馬遜雲端虛擬主機上,並安裝SSL安全憑證,採用加密傳遞網頁資訊。

亞馬遜雲端虛擬主機

網站主機租用亞馬遜EC2日本機房,網路速度與台灣機房差異每個節點約10ms~30ms,亞馬遜雲端主機是目前全球前十大網站主機商,穩定度與世界級各家雲端服務相同。

SSL憑證

現在網站架設依各大搜索引擎建議,都會採用HTTPS傳遞網頁,大部份的網頁設計公司都會建議客戶採用HTTPS,本網頁設計作品採用免費SSL憑證,SSL憑證費用幾乎為零,我們利用letsencrypt套件並設定排程,依EFF建議SSL到期剩下三分之一時,也就是每二個月進行自動SSL更新。

中文、英文網站設計

臺灣大學屬於台灣排名第一名大學,依據【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世界排名第120名,有許多外籍學生選擇就讀臺灣大學,因應台大校內學生有英語閱讀需求,設計獨立資料庫的雙語網站,網頁內容亦是獨立分開管理。

  • publisher:
  • 文網股份有限公司
  • 圖片尺寸240pixel*240pixel

國立台灣大學法務處響應式網頁設計作品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