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立裕科技有限公司響應式網頁設計

1153541
次閱讀
立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專門維修各種廠牌工業電路板、變頻器、控制器、伺服器、驅動器、伺服馬達、直流馬達驅動器、步進馬達驅動器、工業電腦、工業伺服、工業控制PCB、可程式控制器、自動控制主機板控制器、工廠大型機器控制箱的自動控制器、電源供應器、工業電腦控制板、人機介面、觸控螢幕、量測儀器、感測儀器、自動控制板、I/O板、驅動板,當一台百萬設備因為一個電子零件損壞而無法作業時,立裕科技專業的維持技術可以算是工廠的救星。

立裕科技有限公司響應式網頁設計

身為專業的電子設備維修公司,網站呈現不可馬虎,第一要務就是要支援平板電腦與行動裝置,所以我們在本案使用響應式網頁設計。

響應式網頁設計(英語:Responsive web design,通常縮寫為RWD),或稱自適應網頁設計、回應式網頁設計、對應式網頁設計。是一種網頁設計的技術做法,該設計可使網站在不同的裝置(從桌面電腦顯示器到行動電話或其他行動產品裝置)上瀏覽時對應不同解析度皆有適合的呈現,減少使用者進行縮放、平移和捲動等操作行為。對於網站設計師和前端工程師來說,有別於過去需要針對各種裝置進行不同的設計,使用此種設計方式將更易於維護網頁。

除了前端設計支援手機與平板外,後端網站管理介面也可以在不同裝置上操作,立裕科技的工程師在外可以透過手機修改商品資訊與技術支援文件。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 publisher:
  • 文網股份有限公司
  • 圖片尺寸240*240pixel

立裕科技有限公司響應式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