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房地產網站設計、房屋買賣網站架設案例-幸安地產有限公司

123413
次閱讀
幸安地產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7年6月1日,由地產業菁英團隊所創立,深耕桃園市桃園區、中壢區、八德區、蘆竹區、楊梅等地區,業務成長迅速,深得客戶肯定,並成功創造口碑。

房地產網站設計、房屋買賣網站架設案例-幸安地產有限公司

我們協助將網站設計成響應式,除了手機可以正常瀏覽外,房仲同時可以使用平板電腦向租客介紹。

應用技術:

網站採用響應式設計,支援平板電腦與手持裝置,可以實行行動網頁租屋媒合服務。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地產公司物件管理系統

房地產公司行政人員可以使用後台增加不動產物件,利用地點、類型、格局、租屋預算、買屋預算、坪數進行物件分類,租屋者可以使用交叉搜索方式找出網頁中的不動產物件。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支援手機與電腦顯示的TAB頁籤式分類設計

首頁顯示不同類別新聞文章與房屋物件,採用TAB設計,用戶點選即更換該類別最新資訊,網頁不用設計很長即可展示資訊。
我們在網頁設計之前都會討論如何讓用戶方便使用,礙於電腦與手機螢幕尺寸差異剖大,時常需要進行取捨,我們的TAB頁籤式分類設計就是兩權裝置差異後克服技術限制的作品。

房地產網站設計、房屋買賣網站架設案例-幸安地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