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網頁設計公司之間該如何比較服務與價格呢?

24148
次閱讀

大致上可以分得出三種部份來做比較

  1. 美工水準
    美工水準是否能接近或達到您心目中的理想需求,事實上美工較細心的是在於有很多小細節需要去注意,例如風格搭配、適當的點綴,通常都可以達到一個很不錯網頁美工效果。
  2. 程式寫法
    客戶這邊通常是比較沒有網頁設計的概念,因此看不懂程式的部分,其實可以評估是否有後台在未來網站需要修改內容的時候,可以由客戶端自行新增與編輯,這些程式都是需要時間去製作出來,因此程式端這更脫離不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而網站的程式如果製作不妥,很容易造成安全性的漏洞疑慮,因此網頁設計公司必須要可以針對程式的部分持續的做更新,這也可以納入售後服務的範圍之內。
  3. 售後服務
    評估網頁設計公司的服務也是很大的重點,包括未來是否會輔導著行銷曝光,網站的狀態,後續新增編輯等等,是否能針對客戶做合理的承諾,網站無時無刻都有可能遭到惡意程式攻擊,因此後續的監測與應對措施網頁設計公司是否願意承擔,這都是很重要的評估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