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如何選擇網頁設計公司呢?工作室與公司的服務差在哪裡?

24914
次閱讀

網頁設計的行業競爭非常激烈,通常有許多SOHO族或個人工作室以低價服務吸引客戶,如果您希望有個穩定的合作夥伴,建議您可以尋找有公司行號設立的網頁設計公司,對您才會有服務與技術上的保障。

現在網路上有許多可以套用的製作程式,但很多程式的出處都不明,甚至程式可能遭到惡意串改,SOHO族與個人工作室的規模比較小,可能沒有能力承擔自己設計網站程式的能力,因此為了壓低時間與製作上的成本,常常使用這些網路上找到的免費程式,好處是成本確實可以大幅減低,但壞處是網站隨時有安全性的漏洞疑慮,會大幅降低網站的安全性,遭到惡意攻擊而損壞的可能性就大幅增加,並且SOHO族或個人工作室對於下載的程式也可能沒有修改的能力,因此通常在網站完成之後,就不願意支援後續的服務了。

網頁設計的價格範圍非常的廣泛,幾千元的網站通常使用套版的方式來壓低成本,幾萬元的方式較為正常,甚至如有客製化需求的程式也有可能高達數十萬元,因此在眼花撩亂的價目中,您必須精挑細選來評估網頁設計公司的價值。

我們建議每一位客戶多比較,千萬別因為一時的價格就決定,價格是一時的成本,但售後服務卻是長久的價值,多做些小功課多比較,您一定可以找到適合您的合作廠商。

如何選擇網頁設計公司呢?工作室與公司的服務差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