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我們已經有了網站,並且正常運作著,還會需要重新規畫製作嗎?

43286
次閱讀

如果您或公司目前已經有網站在正常的運作,基本上只要有經營、更新或維護網站,就不太需要考慮重新規劃製作。

但事實上我們接觸過很多業主是網站很久沒有更新、版面老舊、或網站已跟不上現在公司的進步速度,來尋求我們的協助。

因此通常遇到幾種狀況,我們建議可以評估是否要重新將網站重新改版規劃製作。

  1. 網站是三五年前製作的作品,沒有定時的維護更新。
  2. 網站的版型配置與美工較為精簡或粗糙,無法符合公司的門面形象。
  3. 版型規劃的內容太簡略或密集,造成使用者瀏覽不便。

其實網站首頁就好比公司門面一樣,請您設想為自己是消費者或來談合作的人,假設您進到一間公司的門面是您自己都不滿意的會有何感想?

因此我們不能忽略掉第一映像的重要性,只要一個沒注意的地方,都有可能會影響到客戶的感官。

我們時常看到像是產品沒有時常的新增或更新、公司的最新訊息最後一篇是兩三年前文章、圖片製作不佳等等...

只要能夠將這些因素納入考量,避免掉上述的這些情況,並且搭配新觀念或思維,以及行銷上的策略,就可以構思出高水準、高效率的網站。

網站不僅是行銷上的廣告一樣,所身任的任務也是公司企業的門面,只要這兩個層面達成平衡,勢必更有機會能夠提升公司的層次與形象,對於公司企業一定是有所幫助的。